Thursday, May 28, 2015

咖啡奶冻





这是一款很浓郁咖啡味的奶冻,
爱喝咖啡的家人都喜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食谱取自:简易食谱

材料:

吉利丁粉  2tsp (约 7g)
咖啡粉  3tsp (约 6g)
牛奶(室溫) 250ml
鲜奶油(whipping cream) 250ml
糖  60g
盐   ⅛ tsp


做法:
1. 取出食谱中的牛奶2tbsp,和吉利丁粉伴勻,待软化。再取出 3tbsp的牛奶与咖啡粉伴勻,待用。
2. 用一小锅,把其余的牛奶,鲜奶油,糖和盐,用中小火煮至糖溶解。伴入软身的吉利丁粉。彻底拌勻,煮至吉利丁粉完全溶解。 
3. 离火伴入咖啡溶液。过筛。倒进杯子中。静置30分钟,放入冰箱,冷藏至少 3小时。即成。












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y 2015 Event Theme: My Favourite Desserts Organized by Fion of XuanHom's Mom and co-host by  Aunty You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