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15

南瓜玫瑰馒头

















配方取自人生加油站

材料:
 
(A)
酵母  11g
糖  1tsp
温水  150g
 
先把材料A搅均匀,放置待发10分钟。(要用比较大的杯,以上的材料会由半杯胀发到一满杯)
 
(B)
包粉  500g
糖  8 tbsp
玉米油  8tbsp
盐  少许
南瓜蒸软压成泥  150g
 
 
 
 
 
 
 
做法:
 
1. 把全部材料B放入搅拌机内,才加入事先已准备好的材料A,搅拌成面团。
2. 取出,把面团分割成每份100g,揉圆。
3. 把小面团分割成5份搓圆按扁,杆成圆形再叠成一排,由下往上卷起并切半就形成二朵玫瑰花。
4. 进行最后的发酵约30分钟。
5. 把馒头放入已烧至水滚的,大火蒸12-15分钟,熄火。让馒头在锅里静置5分钟才掀开锅盖







I'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

 July 2015 Event : I have a date with "Pumpkin"

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's Mom and co-hosted by Rachel.